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飞虎》开播挑战新时段 马德钟自嘲开荒牛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6 16:48:58   来源:   

马德钟自嘲开荒牛

    TVB电视剧《飞虎》前晚首播,一班演员马德钟(Joe)和罗仲谦等穿上飞虎制服一同出席仁爱堂晚宴,还献唱主题曲筹款。据星岛日报消息,身为仁爱堂之星的马德钟还与太太一同出席,他称本来前晚打算约埋一班演员看首播,后来觉得一齐做善事更有意义,亦可为剧集做宣传。提到《飞虎》在星期日的新时段播映,他觉得是一种挑战,但不觉蚀底影响收视,马德钟说:“我做惯开荒牛,这样重型剧做白老鼠是应该的,很荣幸自己有份演出,如果成功自己都有功劳,我完全没有压力。”

    罗仲谦第一次上台唱歌,虽然一大班人一齐唱,但都有点紧张,他称赞由马德钟主唱的《飞虎》主题曲容易上口,他自言唱歌天份不高,之前找老师学过。他说:“老师说我声音比较高音,可以努力搭够”,问他试过唱情歌冧女吗?他笑谓未试过,绯闻女友杨怡亦没有听过他唱歌。

    黄智雯在剧中是唯一一个女飞虎,幸好拍摄时都不算太辛苦,但一样要拍摄6楼跳到地面、游绳和掌上压等镜头。她谓以前都想过考纪律部队,觉得交通警好有型,后来觉得自己还是喜欢跳舞、表演等才打消念头。她说:“纪律部队需要很好的体能,我自己就一般,所以拍《女警爱作战》时我都专登要多做运动。”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