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贤生日认证照公开 东方神起、SJ、2AM、少女时代大团圆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7 09:06:14   来源:   

少女时代徐贤的生日小聚会

    少女时代徐贤的生日小聚会上,韩流明星们都聚在一起,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26日,利特(利特的中娱微博)在个人Twitter写到:“天使忙内公主徐贤!生日快乐!昨天突然来电话邀请,吓一跳。即使相聚的时间很短,但好久没这样聚了。银赫(银赫的中娱微博)先来先回去。反正生日快乐!”同时上传了一张照片。
 
    照片里,寿星徐贤、Sunny、允儿等少女时代成员和东方神起昌珉,SuperJunior(sj的中娱微博)成员利特、圭贤(奎贤的中娱微博)、希澈(金希澈的中娱微博),2AM(2am的中娱微博)成员珍云(珍云的中娱微博)等聚在一起,同时摆“V”字姿势。通过徐贤的生日聚会,能够看到向世界传播韩流的明星们的朴素休闲的魅力。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徐贤生日快乐”,“哇塞,郑珍云也在啊......”,“哈哈,小贤好受宠啊”,“银赫先回去了吗?”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