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屋塔房王世子》郑柔美出演新剧 继朴有天后与金贤重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7 15:22:05   来源:   

郑柔美

    中国娱乐网讯 据韩媒报道,通过2011年SBS电视剧《千日的约定》和2012年《屋塔房王世子》,活跃在电视荧屏上帝女演员郑柔美日前被邀请出演电视剧《城市征伐/都市征伐》。

    郑柔美在电视剧《都市征伐》中饰演拥有珠宝设计师的职业却比任何人都要正直单纯,虽然描绘的是奢华之美,但却梦想着朴素、真实的幸福的“李丹菲”一角。《都市征伐》是根据申亨斌(暂译)作家的同名畅销漫画改编之作,主要讲述的是从小就和母亲被父亲抛弃,在对父亲的怨恨中成长的主人公踏入社会后,与社会邪恶势力对抗的故事,是一部复仇题材电视剧。

    值得一提的是,在《屋塔房王世子》中与JYJ朴有天(朴有天的中娱微博)有对手戏的郑柔美,这次在该作品中将会与ss501(ss501的中娱微博)的金贤重合作。

    郑柔美所属公司表示“很快会以不同形象同观众见面的,与最好的导演、作家合作,我们对此剧期望很高,也期待着郑柔美能展现给大家与《千日的约定》和《屋塔房王世子》中不同的姿态。”

    另外,韩剧《都市征伐》除了金贤重、郑柔美以外,还汇集了南宫民、金承佑等核心演员,预计在今年内播出,时段编制和播出电台尚未确定。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