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新娘面具》延长4集 9月上演第28集大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8 09:02:34   来源:   

新娘面具剧照

    居同时间段收视率1位的KBS-2TV水木电视剧《新娘面具》将延长播放4集。

    27日在京畿道水原KBS电视剧制作中心召开的电视剧《新娘面具》记者发布会上,电视剧制作方表示此部电视剧将暂定以28集大结局。

    以徐英万漫画家原作改编的韩剧《新娘面具》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日帝统治下,给困苦的朝鲜人带来希望和安慰的无名英雄的故事,由新人演员朱元、申世研、韩彩雅、朴基雄等共同出演。

    电视剧制作方表示:“此部电视剧最初原定以30集大结局,可是考虑众多因素,最终决定以24集大结局,最近由于电视剧反应颇好,所以暂定以第28集结束。”

    原定以24集剧终的《新娘面具》如决定延长4集则将于9月终映。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