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金东万曝成员今年有望传结婚喜讯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8 13:30:20   来源:   

金东万

    韩国最长寿组合神话成员金烔完自曝想早点结婚,且成员中今年有望传结婚喜讯而引人视线。

    6月27日,金烔完出席在首尔钟路区某饭店举行的电影《铁线虫入侵》媒体首映式时,微笑着说道:“我想快点结婚,随着年龄的增长对结婚的渴望也越来越大。包括我在内的神话成员只要有女朋友了都想结婚,成员中只要有一名遇到命运中的女子也是有可能在今年内结婚的。谁知道呢?虽然我是最想先结婚的,但我敢肯定会有成员比我先结婚”。

    此外,由金东万等主演的影片《铁线虫入侵》讲述的是在一种侵入人类脑部的寄生虫“变种铁线虫”出现后,死亡者成倍数增长的情况下,一名男子为了拯救被传染上寄生虫的家人而展开生死搏斗的故事,该片将于7月5日上映。bnt新闻/供稿 杨兰/文 bnt新闻 DB/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