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凯琪练舞倒立头撞横梁 为演唱会做最后准备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9 11:22:50   来源:   

薛凯琪为处女个唱努力练舞,跳到摔倒。

薛凯琪越跳越熟练,皆因排练得多。

歌手薛凯琪(Fiona)昨日为个唱练舞跳到跌带,她更被舞蹈员抱起倒立,薛凯琪直言经过多次排练已开始熟练,但刚开始时试过跌倒,更试过额头撞横梁。

薛凯琪下月将于红馆举行处女个唱,昨日她到排舞室为个唱练舞,身穿阔领T恤努力跳舞的薛凯琪跳至摔伤自己,连打底背心带也跌下来,而薛凯琪更被舞蹈员抱起倒立!她表示已排练得七七八八,直言所表演的舞蹈看似容易,但其实难度甚高,薛凯琪说:“看我现在一下就上到去,但其实开始的时候他们抱起我试了好多次,有时不顺手,搞到一齐跌了好多次,试过一次额头还撞到横梁!”

薛凯琪透露个唱一开始便有劲歌热舞,一口气跳足二十分钟,问到届时可有辣身舞?她说:“没有,不会过分性感,我想一些歌迷都不是想看我性感,但个唱会是一个好玩的派对!”对于首次展现舞姿的薛凯琪直言刚开始要跳舞时感担心,但之后越跳越觉得好玩。

被大汉围担心到哭

她更忆述曾于排舞室被同事们作弄:“有次排舞有两个修理空调的人在哪里,说要找我合照,但同事不允许,之后那两个人找了十个纹身大汉来,他们说大佬生日,叫我唱首生日歌,那时候觉得好委屈,所以哭了出来!”薛凯琪表示事后才得知被作弄,整个人更呆足五分钟:“之后才知道原来那个纹身大汉、空调技工都是假扮的,因为我为人想东西好快,他们又说以后不允许去尖沙咀,那一刻我还担心是否会影响我的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