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姆克鲁斯被曝离婚 或将因女儿对薄公堂

http://www.yule.com.cn 2012-06-30 14:09:37   来源:   

汤姆克鲁斯一家三口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时间2012年6月29日凯蒂·霍尔姆斯提出离婚与汤姆克鲁斯结束5年婚姻,凯蒂已提出申请,要求得到女儿唯一合法监护权,这对昔日的恩爱夫妻或将对薄公堂。

    汤姆和凯蒂有两人有一个6岁的女儿名叫苏瑞,离婚原因也主要是因为凯蒂不希望汤姆过多地灌输他的宗教思想给他们的女儿,凯蒂不希望汤姆控制小苏瑞宗教方面的决定,致使苏瑞加入汤姆所信奉的宗教。

    此次妻子的申诉不知汤姆会如何应对,汤姆克鲁斯对女儿向来宠爱有加,此次必定不会轻易让出女儿的监护权。凯蒂的律师发表声明说,“这是凯蒂和她的家人私事。凯蒂主要关注的仍是女儿的最佳利益。”

    49岁的汤姆克鲁斯之前曾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这是汤姆的第三次婚姻,也没逃过失败的结局,不管苏瑞的监护权最终给了谁,都使得小苏瑞无法过上正常孩子的生活。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