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堀北真希突然性情大变 被疑受到黑木明纱影响

http://www.yule.com.cn 2012-06-30 19:15:48   来源:   

崛北真希有关报道

    根据日本《东京体育报》报道,因主演NHK晨间小说连续剧《小梅医生》大获成功的堀北真希,最近突然性情大变让周围所有人都吃了一惊。一直以来堀北真希就像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那样,在私底下也是个模范生,近来却突然变了。更有指这一切都是受到了同经纪公司黑木明纱的影响。

    相关人士透露:“上个月的活动上,堀北真希那种恶劣的态度让人很吃惊。记者们纷纷交头接耳表示疑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里说的活动室堀北真希担任代言人的某房产新广告发布会,“她对主持人的问题都置之不理,让人想起几年前在电影宣传上黑脸的泽尻英龙华。”

    目前堀北真希主演的《小梅医生》一直保持着高收视,但相关人士却指出:“当时有人说收视好最重要的是剧本好,但是堀北真希确认为‘要那么说,很讨厌晨间剧的人根本不会开电视’,如果是平时她可不会这么回答。”

    堀北真希态度突然变得很恶劣并不只是记者会那天,有出版业界人士表示:“接受杂志访问也几乎都是很简短地‘是’‘是的呢’的回答,记者都要哭了……”

    可以说,现在的堀北真希就像换了一个人,对此业内人士感慨:“以前她都是努力好好回答各种访问的,甚至有合作的演员提醒她不用这么卖力。也很有礼貌会注意打招呼,总而言之就是一个礼仪非常良好的优等生。”

    分析指出,让堀北真希性情大变的似乎是黑木明纱,两人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并且都是公司的当家花旦。但是黑木明纱一直以来形象都比较差,与之相反堀北真希却是零绯闻的乖乖牌。有记者指出:“堀北真希对经纪公司言听计从,为了保持人气甚至不会谈恋爱。是近来年轻女星中少见的典范。”

    但黑木明纱就不同了,2月和赤西仁奉子闪婚,这让专心事业无视异性的堀北真希相当看不顺眼。并且,黑木明纱明明做出违逆公司的事情,却依然接拍到了明年的大河剧《八重樱》。这让堀北真希感觉自己保持形象是很傻的行为,也就是为此最近突然变了。

    图片:堀北真希从小就是模范生|(翻译: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