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指原莉乃7月5号正式加入HKT48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12-06-30 20:13:00   来源:   

指原莉乃

    据日本媒体报道,宣布转移至HKT48的原AKB48成员指原莉乃已经确定7月5号正式加入HKT48组合,在福冈市博多的HKT48剧场参加演出,正式作为组合成员出道。

    指原莉乃初次这次参加的是HKT48的H队的演出《牵着手》,但她目前还没有确定加入哪个队。指原莉乃转移组合,是因为一名男子以她前男友的名义在《周刊文春》杂志爆料,讲出了他们以前交往的细节。

    另外,9月18号AKB将在日本武道馆为第29张单曲演唱者而举行猜拳大会。指原莉乃正式加入HKT48的第二天,也就是7月6号,她将参加这次猜拳大会的预备战,她将和包括研究生在内的22个人进行比赛。

    指原莉乃对这次猜拳大会很有信心,她在6月24号的演出上表示,一定会到武道馆参加最后决战,要凯旋回到东京。虽然现在面临很多问题,但不少粉丝还是期待指原莉乃能闯出一番新天地。(布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