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福山雅治为保持形象与绯闻女友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2-06-30 21:01:16   来源:   

福山雅治 (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一月被曝光与女星吹石一惠深夜幽会的歌手福山雅治已经和这位绯闻女友分手。他们几乎还没有什么交往事实,这么快就分手,据《日刊SUNDAY》分析称,福山雅治主动分手是为了女粉丝而维持形象。

    据一位体育报主编说:“曝光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恋情的是写真杂志《FRIDAY》,杂志还刊登了吹石一惠去福山雅治公寓的照片。虽然他们似乎都是对方最理想的类型,但双方事务所却否认他们交往。而且福山雅治的所属事务所还施压禁止后续报道,不过他们双方以后会怎样很多人关注。”

    福山雅治恋情被曝光后,几乎没再出现后续报道。据《日刊SUNDAY》报道称,福山雅治和搞笑女星中岛知子居住在同一处的公寓,恋情曝光后,正好那段时期每天都有媒体因灵媒洗脑事件来采访中岛知子,福山雅治对吹石一惠说:“很多媒体记者来,你最好别再来了。”那之后吹石一惠再联络福山雅治,发现他已经搬家,也找不到他了。

    吹石一惠因为福山雅治突然的转变大受打击,还对曾经是职业棒球员的父亲发泄心中郁闷。另外吹石一惠的母亲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祝愿女儿早日找到合适的对象结婚。现在福山雅治把女儿甩掉,他们两位老人一定也很憎恨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的私生活一向对外保密,不过他确实是个单身贵族,他在东京就有好几处住宅。他平时做事十分小心,不管自己的公寓还是出去做事都十分戒备,所以他很少有绯闻。而且除了吹石一惠,以前福山雅治和白石美帆、小西真奈美恋情曝光时,也马上和她们切断关系。他曾经和内田有纪交往过一段时间,但是由于很多原因,两人没能最终走到一起。

    据一位音乐界人士透露:“福山雅治这么做完全是为了女性粉丝,所以不管他还是他的事务所对于绯闻都十分敏感,恋情被发现就立即分手也是维持形象的一种战略,可见他真的很敬业。”不过毕竟时间不等人,他到了一定年龄,恐怕也不能一直为粉丝们如此服务下去。(布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