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周刊新潮》曝女装男艺人MATSUKO DX与人气AV男同居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2 22:20:35   来源:   

 异装男星MATSUKO DX

    据日媒报道,日本女装男艺人、随笔小说家MATSUKO DX在最新发行的《周刊新潮》杂志告白,称已与人气AV男星“同居”15年,他赤裸的告白已经让这段同居生活成了重大话题。

    除了上杂志、写小说,MATSUKO DX还客串过《国税局查察官》、《三毛猫福尔摩斯的推理》等日剧作品。日前他接受《周刊新潮》杂志采访,大胆告白,称曾被十名男演员抛弃,现在已经和一位名为清水健的帅气AV男星同居15年。

    据《周刊新潮》报道称,MATSUKO DX以前曾在同性恋杂志担任编辑,当时清水健参加杂志的模特应聘,两人从那时相识,到现在同居了15年。MATSUKO DX说清水健就像他的弟弟一样,他说:“我们的关系纯洁而美丽,我们从未上过床,他并不是同性恋,长相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据悉,清水健倒是介绍过不少其他AV男星给MATSUKO DX,到现在他已经被十个人甩了。他心中原本存在一点期待,认为AV男星能够接受他,能从他们那里找到爱情,但现实非常残酷。他在采访中还大胆提到,已经很多年有意不去考虑SEX之类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