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山口智子与丈夫唐泽寿明均有婚外恋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2 22:21:15   来源:   

山口智子、唐泽寿明

    据日本媒体报道,继日剧《悠长假期》之后,山口智子已经16年没有出演日剧,日前她决定复出与阿部宽一起主演日剧,让她再度走进了媒体和大众的视线。而近日有消息称,山口智子的复出与私生活遭遇离婚危机有关,而且她和丈夫唐泽寿明都有婚外恋的嫌疑。

    山口智子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收视率女王,她主演的富士台日剧《悠长假期》当时引起了很大轰动,时隔16年复出让她的粉丝十分欣喜,但是这复出背后却另有故事。山口智子1995年嫁给唐泽寿明,她全心全意照顾家庭,工作以广告为中心。2000年以后,她除了因兴趣演过单集的日剧,上过一些综艺节目,并不在工作上花很多心思。

    另一方面,唐泽寿明继主演富士台日剧《白色巨塔》之后,在影视剧以及舞台剧等各方面发展很好。据一位体育报记者说:“本来唐泽寿明就很喜欢联谊会,劈腿的传闻就没有断过,不过他还是会按时回家。”

    山口智子和唐泽寿明传出离婚危机是再2007年9月,唐泽寿明被曝光带美女泡酒吧,山口智子被曝光在澳大利亚维也纳歌剧院与男子牵手约会。在那之前,唐泽寿明还曾接受采访时,透露过夫妻不和的消息。

    对于山口智子此次复出,一位艺能记者说:“很多人都知道,没有孩子是他们夫妻关系危机的原因之一,而且他们只是一直扮演好夫妻而已。演员们结婚就是这样,可以很多年扮演相爱的夫妻,但真正决定离婚也会当机立断。”

    一位电视台工作人员分析,山口智子复出继续工作,主要的原因就是金钱和离婚这两个问题。其实观众对于山口智子的印象还停留在《悠长假期》的时期,她复出演日剧也一定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而且如果离婚危机是真的,那么她必须为以后好好打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