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因激情戏吃醋而翻脸的明星情侣们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3 13:31:22   来源:   

周杰伦曾因爱吃醋给昆凌下达“3不政策”的消息引起网友和粉丝的关注,什么是“3不政策”?就是“不能跟男演员拍床、吻戏”、“不能拥抱”、“不能牵手”。

今年33岁的周杰伦(周董)与18岁嫩模女友昆凌打得火热,她最近接拍偶像剧《爱上巧克力》,据悉她在戏中完全没有跟男演员有感情戏,她日前受访称是因为她害羞加上家人管得严,但剧组人员爆料其实是周董爱吃醋,她拍戏被周董下达“不能跟男演员拍床、吻戏”、“不能拥抱”、“不能牵手”,完全隔绝与男演员有肢体接触机会的“3不政策”。

情侣间吃醋是正常现象,但是对于身处娱乐圈的明星来说,与合作异性演员间的接触肯定少不了,另一半因此而吃醋时有发生,尤其是激情戏那就更是容易触动另一半的神经了!一起来看看那些曾因激情戏打翻醋坛子翻脸的明星情侣吧……

[page_break]

鲍蕾演激情戏,陆毅拂袖而去

吃醋指数★★★☆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在和陆毅领了结婚证之后,鲍蕾开始大力进军娱乐圈。在数字电影《天使的翅膀》中,为了角色需要,鲍蕾大胆“献身”,一段激情戏表现相当好,但却使一贯好脾气的陆毅拂袖而去,遂引发两人“分手”传闻。据知情者描述,陆毅当时颇有些醋意,抛下句“狠话”,就转身不愿意再看了。

[page_break]

张卫健演激情戏,张茜耐心守候

吃醋指数★★☆☆

2003年,古装剧《聚宝盆》在横店拍摄时,剧中女一号范冰冰与剧中恋人张卫健相会并激情拥吻。当时,张茜跟张卫健刚相处,遇到这种情况也不好“插手”,来探班时,只是默默无闻地观赏。张茜觉得,张卫健只在工作时才显得最聪明,两人的相处也保持一定距离。至于张卫健与范冰冰的亲密镜头,张茜则笑言:“怎么会呢,拍戏嘛,他不敢来真的!”

[page_break]

伊能静演激情戏,哈林闹离婚

吃醋指数★★★☆☆

在大陆全面发展的伊能静,出书、接戏、代言,忙得不亦乐乎。她在电视剧《浣花洗剑录》中有床戏演出,在为某时尚杂志拍写真时也是性感出击。但是,哈林现在不愿让伊能静拍秀身材的性感照。因此,这一年来,伊能静与哈林婚变传言不断,据说,为了维护与哈林的婚姻,伊能静开始有所收敛。

[page_break]

林文龙演激情戏,郭可盈以防不测

吃醋指数★★★☆

时尚剧《朝九晚无》,剧名寓意当今白领紧张的生活,时常只有上班时间,没有下班时间。该剧女主角由曾曾黎饰演,男主角由林文龙出演。由于传闻男女主角在戏中将有许多激情戏,林文龙太太郭可盈大为紧张,担心老公与美女主角“假戏真做”,所以将随时飞到上海探班“监督”,以防不测。

[page_break]

梁朝伟演激情戏,刘嘉玲大加赞赏

吃醋指数★☆☆☆

梁朝伟在电影《色,戒》里激情大胆的床戏,是刘嘉玲被经常问到的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