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剧《最后的朋友》瑛太传授育儿心得 全家一起去登山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3 14:03:18   来源:   

瑛太

    据日本媒体报道,2010年结婚,同年11月生下长子的瑛太和木村KAERA夫妇对于教育孩子非常用心,而且和其他的明星爸妈完全不同,瑛太夫妇在儿子很小的时候就带着他一起去登山,准备培育英才。

    据《周刊女性》杂志报道称,瑛太最与众不同的教育方式,就是带着孩子去登山。据一位日剧界相关人士透露:“本身登山就是瑛太的兴趣,他还戴着妻子木村KAERA一起去,让她也爱上了登山。他们不是简单地旅行,而是真的很专业,服装、鞋子还有装备都是专业的,听说他们常常去神保町的专营店选装备。”

    而今年六月上旬,瑛太家的长子也加入了爸爸妈妈的登山队伍。一位知情人称,他们一家人驾车大约两小时,到了东京附近的一座山,他们想一起体验登山的感觉。那时候他们的孩子才一岁半大,是爸爸瑛太背着他爬的山,不过他还是很开心。

    那位日剧界相关人士还透露:“瑛太喜欢上登山是从拍摄电影《怪物俱乐部》开始的,瑛太认为一步步努力,为达成一个目标前进,那种成功和充实的感觉就像人生一样,他要把这个教给儿子。”在教育方面,瑛太的确和其他的明星父母不同,不过就算不考虑教育这一层意义,一家人开心地登上也很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