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演艺公司社长自杀 事务所谎称其病死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4 08:08:13   来源:   

yellow cap官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旗下有小池荣子、佐藤江梨子等很多巨乳偶像女星的大型演艺事务所yellow cap社长带刀孝则于6月28日下午三点多在位于东京南青山的事务所内上吊自杀,死去时才58岁。但有媒体报道称他死于心肌梗塞,而制造这样的假情报主要是维护事务所的形象。

    据《日刊CYZO》杂志报道称,yellow cap公司曾经因巨乳女星多多而备受关注,当时事务所社长是非常有名的野田义治,但2004年他因为经营商的纠纷辞职,之后由带刀孝则继续担任社长,不过事务所的业绩还是越来越差,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这数年来,事务所负债已经上亿日元了。”

    有些媒体得到消息,称带刀孝则自杀与债务有关。据悉在他自杀前一段时间,曾得到一个消息,股东大会上提出要解雇社长,让他自己对负债以及旗下艺人的将来负责,他本身就是个非常认真的人,由于无法解决这些问题,他选择了自杀。

    不过也有人对带刀孝则的死因表示怀疑。据一位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我听到带刀孝则在事务所自杀的消息是在28号晚九点左右,当时是从警方那边得到的情报,已经是铁板钉钉了,不过我还是打电话问了事务所的人,谁知道他们事务所的人否认是自杀,说是在事务所突然昏倒,死因是心肌梗塞。”

    如果带刀孝则死于心肌梗塞,那么就不是自杀而是猝死,这两种说法的意义完全不同,事实上《日刊体育》在事发后第二天也根据yellow cap事务所相关人士的解释,报道死因就是心肌梗塞。

    为什么事务所要传假情报?一位业内人士说:“社长自杀会给业内留下不好的印象,恐怕会导致事务所业绩更差。”还有一位相关人透露,如果再继续调查自杀背景,恐怕事情会更加麻烦,因此社长死后事务所马上与媒体确定了应对政策。不知道带刀孝则死亡背后的真相究竟如何,是否会真的对大众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