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近藤信秋威胁他人被起诉 受罚1.6万元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4 21:35:20   来源:   

7月3日近藤信秋向媒体鞠躬道歉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拿黑社会名字威胁前经纪人的歌手近藤信秋(艺名:Bro.KONE)于6月12日被捕,7月3日,他因违反暴力行为等处罚法罪名被以简略方式起诉,被立川简易裁判所处以2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的罚款,近藤信秋当天缴纳了罚款,被警方释放。

    歌手近藤信秋今年56岁,1983年参加乐团,1990年成为当红歌手,1991年还参加了红白歌会。之后他因为肾功能不全在2005年接受肾脏移植,到2008年才再度复出。日前他因为威胁前经纪人被警方逮捕。根据起诉状内容显示,5月17日,他曾在电话中威胁前经纪人,他举出黑社会名字,声称让他们要了前经纪人的命。

    6月12日,近藤信秋因为威胁前经纪人,被町田警方逮捕,第二天他的所属事务所对外解释,称他喝醉的时候接到前经纪人的挑衅电话,因此造成了误会。6月14日,近藤信秋被送交检察院,6月15日,近藤信秋的住宅被警察搜查,但没有找到与黑社会有关的证物。

    7月3日,从近藤信秋被捕已经21天,缴纳罚金之后,他大概在下午三点半之后走出警局,出现在媒体面前。他神情憔悴,他对媒体深鞠一躬,鞠躬大约持续了两分钟。他向媒体和大众道歉,并再次坚决否定与黑社会有关。据代理律师透露,这次事件纯属误会,是因纠纷被解雇的前经纪人的报复。据悉,近藤信秋的所属事务所准备对前经纪人提起民事诉讼。

    获释当天,近藤信秋戴着最喜欢的眼镜,穿着一身灰色西装,他鞠躬并用清晰的发音道歉说:“对于这次和前经纪人的纠纷,虽说是喝醉了,但我还是要为当时说出的粗暴语言道歉。但我和黑社会有关系,是绝对没有的。”据知情人称,他比被捕之前体重少了五公斤。

   当天,近藤信秋的代理人律师和个人事务所联名发表声明,说明了这次事件的经过。事务所还表明,解雇前经纪人是因为他散播谣言,称近藤信秋吸毒,还妨碍公司业务,威胁女艺人,因为他素行不良,事务所不肯跟他合作,而他却因此怨恨近藤信秋和事务所。他在5月16日打电话闹事,激怒了近藤信秋才有了后面的事件。律师和事务所表示会以损坏名誉为由起诉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