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EEN TOP红了100%》崔钟贤挑战演技 再现《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7 09:38:24   来源:   

《TEEN TOP红了100%》节目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组合TEEN TOP成员CHANGJO(崔钟贤)完美演绎了朴有天(朴有天的中娱微博)的形象。

    CHANGJO最近在出演的SBS MTV的综艺《TEEN TOP红了100%》之“与issue的战争”中,再现了韩流明星、偶像演员的代表人物“朴有天”式的演技,令成员们十分震惊。

    当日的节目录制中,TEEN TOP组合和100%组合挑战“成为最棒的偶像演员”的任务,各自变身为《屋塔房王世子》和《秘密花园》中的主人公,展开了演技对决。尤其是TEEN TOP成员CHANGJO再现《屋塔房王世子》中朴有天饰演的王世子“李阁”形象,在限定的30分钟时间内背下来剧中的全部台词,因此引起关注。CHANGJO亲自审查自己所演绎的场面,他完美消化看来朴有天在《屋塔房王世子》中呈现的特别腔调及演出风格。

    TEEN TOP和100%两组合的最强演技对决将于7月7日晚9点在韩国SBS MTV《TEEN TOP红了100%》之“与issue的战争”中播出。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page_break]

Niel对理想型南相美告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