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慧彬确定加入《丛林的法则2》之马达加斯加行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7 13:48:49   来源:   

全慧彬

    韩国演员全慧彬确定为《丛林的法则2》非洲马达加斯加女性成员。

    全慧彬经纪公司Namoo Actors相关人士7日透露:“全慧彬加入丛林的法则2马达加斯加篇。因为已经有过一次经验想要再次挑战而决定会合。”全慧彬曾出演今年1月播出的春节特别节目“丛林的法则W”,熟练地使用锯和爬树等展现卓越的适应能力。

    非洲马达加斯加篇除了全慧彬,固定成员有金炳万、Ricky Kim、卢友镇,将在本月末出国。2AM珍云(珍云的中娱微博)和曾在第一季中活跃的柳潭也有望作为新成员加入,追加投入的一名男性成员正在最后调整中。

    另外,“丛林的法则2”8日将播出瓦努阿图篇最后一集,15日开始播出有李太坤出演的西伯利亚苔原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