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田敦子古装出演CM 和北野武一起穿越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8 20:31:15   来源:   

丰田《ReBOPN》系列新CM

    前田敦子和吉高由里子以及Torindoru玲奈联合出演的丰田《ReBOPN》系列新CM中,三人扮成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中的造型,以浅井三姐妹的样子登场。CM中扮演她们母亲的是MATSUKO DX。CM还未正式播出就已经引起话题。
 
    此次的CM系列设定为战国时代的武将们穿越在现在,北野武饰演穿越的丰成秀吉。长女茶茶由吉高由里子饰演,次女由Torindoru 玲奈饰演,三女由前田敦子饰演。而且CM的特别篇舞台设定在英国伦敦。
 
    CM中浅井三姐妹伦敦游时说道:“体育真的是很棒的发明啊。战国时代都是打仗丢掉性命的事。奥运会输了又不会要了人的命”,“人类都进化的很好啊”“我们也要生在好时代啊”。
 
    而关于此次的企划,吉高表示“完全掌握不到会是情况“。而Torindoru说”饰演历史上的人物对于我来说不是形象有些不匹配吗,不过我觉得会很好玩。“而前田则表示”虽然开始的时候很紧张,但三人都很开心“。
 
    在伦敦拍摄的时候因为很寒冷,现场前田敦子还指导她们跳AKB48的《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的舞蹈。
 
    新 CM 《 ReBORN /ロンドン(五轮)》篇将于7日开始放送。[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