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日演唱会聚集 张根硕、WG、JYJ金俊秀同时开演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09:26:05   来源:   

Wonder Girls

    中国娱乐网讯 上周周末可是韩国明星最活跃的时间,韩国、中国、亚洲巡演均圆满结束。

    韩国长寿组合神话于7月7日在中国北京进行亚洲巡演,而了另一面Wonder Girls、JYJ金俊秀、张根硕等韩流明星也在同一天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行了演唱会。

    Wonder Girls当日晚7点在韩国首尔蚕室体育馆举行了“Wonder Girls tour2012”的演唱会,这是在5000多名观众的欢呼声中进行的演唱会,是2009年以后时隔3年的舞台,也是亚洲巡演的第一站。在Wonder Girls现场进行的乐队表演中,观众听到了久违的《so hot》,《nobody》等热门歌曲。Wonder Girls前成员宣美和朴振英(JYP)、2PM、miss A、尹美莱和tiger JK夫妇、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和徐贤、闵孝琳等大牌明星观看演唱会,引起关注。[page_break]

张根硕演唱会

    张根硕(张根硕的中娱微博)在同一天晚7时在首尔安岩洞高丽大学华亭体育馆举行了“2012张根硕亚洲巡演the cri show2 in seoul—welcome to magic world”。以日本首张正规专辑收录曲《200英里》开场,带来了日本公信榜一位曲目《let me crazy》,电视剧《玛丽外宿中》插曲《拜托了 my bus》,自己作词的《stay》等歌曲。当日的演出是作为张根硕亚洲巡演的第一站,接着张根硕将走访亚洲四大地区继续演出。[page_break]

金俊秀演唱会

    组合JYJ成员金俊秀(金俊秀的中娱微博) 于7日晚7点30分(北京时间)在中国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展开亚洲巡演的舞台。当天聚集4000多名观众的上海演唱会,是第一次导入限制观览制度(即,1000席限定)之后的第一场演唱会,因此成为热议话题。金俊秀活用木棍道具,带来了霸气的舞台表演,以《Breath》开场,通过《fever》、《intoxication》等舞曲和抒情曲《讨厌爱情,没有吗》、《含着露珠的树》,以及音乐剧曲目等多样风格的歌曲吸引观众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