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弟恋上搭档莎莎?“欧香恋”告吹有第三者介入?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6:40:12   来源:   

欧弟与莎莎

    欧汉声(欧弟)与“千金女”香蜜拉相恋4年,日前开口喊2年内把她娶回家,但两人缘分没能修成正果,欧弟昨坦承已分手,恢复单身。

    “欧香恋”告吹是否有第三者介入?欧弟昨录影时表示,分手时间、理由请大家留给两人空间,之前的确以结婚前提在交往,“很可惜,也跟一般情侣一样,走到一定程度走不下去了,分手后还会是好友,我仍会上楼吃她妈妈做的菜。”

    翻开他过往情史?绯闻对象全都是搭档日久生情,包括贾静雯、Makiyo和小嫻,外界传闻他和一同主持《超级模王大道》的搭档莎莎生爱苗,究竟是否因恋上莎莎而分手,外界都在猜。他坦言:“莎莎真的愈来愈正了。”想不想追她?他说:“她有男友啦!”没有坚决说“不”,言下之意似乎在等她恢复单身。

    香蜜拉陪欧弟走过演艺圈低潮,如今他节目大红,不但《超级模王大道》主持有声有色,更终结综艺大哥吴宗宪10多年的老节目《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目前月收入上看2百万,演艺事业节节高升。

    当初他与香蜜拉以结婚前提交往,在大直买楼上楼下相邻公寓,女方说欧弟的房子是她爸爸帮忙出钱买的,欧弟昨坚持否认,表示屋裡一砖一瓦,甚至一颗灰尘,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坦言她爸妈对他好、疼他,他也爱他们,既使分手仍会上楼吃饭,但买房子的事不是事实。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