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屈辱 Snoop Dogg“除了腿没有可看的”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6:29:55   来源:   

处理过的少女时代照片

    中国娱乐网讯 美国代表性的hippop音乐人Snoop Dogg对韩国组合少女时代的不礼貌言论引发激烈议论。

    7月8日,Snoop Dogg在自己的推特中写到“Legs n. thighs. No biscuits(除了腿以外,没有女性魅力)”,并上传了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是少女时代专辑《说出你的愿望吧》的封面写真,但上半身全部被模糊处理,只留下了腿部。

    由于Snoop Dogg参与了少女时代《the boys》的录制featuring,因此他的这种言论更是引发关注。

    去年13月,少女时代通过美国Universal Music Group旗下的经纪人等所属的Interscope Records,推出了《The Boys》Max单曲,在这个过程中Snoop Dogg也参与其中。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