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绅士的品格》尹世雅、金秀路的卡通形象曝光 引发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0 10:29:27   来源:   

尹世雅和金秀路

    中国娱乐网讯 尹世雅、金秀路情侣的卡通人物形象给观众带去乐趣。

    尹世雅于10日在自己的推特中写到“看到洪选手给林泰山打工的时候,没事闲着画的画,把秀路哥哥画得太难看了,不能给他看”,转发了粉丝留下的文字和卡通形象。

    照片是尹世雅和金秀路在韩剧《绅士的品格》中饰演的洪世娜和林泰山两个人亲密依偎在一起的样子,尤其是洪世娜的小卷发和林泰山的稳重气质,令看了的人不禁露出笑容。

    网友评论“咸鱼情侣真是可爱”,“洪选手的辐射率百分之百”,“下次要把林泰山画好看一些”,“两个人的特点很明显的表现出来了”等等,表现出热烈的响应。

    另外,《绅士的品格》中,林泰山替洪世娜还清了债务,两人的关系迎来了新局面,观众对之后剧情的发展更加期待。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