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凯蒂与阿汤哥离婚协议曝光 凯蒂获得女儿抚养权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0 11:20:33   来源:   

凯蒂获得女儿苏瑞的抚养权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尽管自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提出离婚后媒体一直都炒作的沸沸扬扬,但她与前夫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毕竟都不想在这件事上纠缠太久。根据国外娱乐媒体最新报道的消息,克鲁斯和凯蒂已经就离婚协议达成一致,而在最关键的问题上,也就是女儿苏瑞(Suri)的抚养权问题也已经尘埃落定——凯蒂将主要负责抚养女儿,克鲁斯则享有探视权。

在凯蒂和克鲁斯的离婚案中,女儿苏瑞的抚养权问题是两人争夺的焦点,此前媒体曾报道称,克鲁斯将会坚持让女儿接受山达基教(Scientology)的教育,而凯蒂则将“拼死”争夺抚养女儿的权利,以让她脱离山达基教的控制,如果两人都不肯让步的话,那这桩离婚案势必将成为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

但根据美国著名娱乐媒体Radar在线的最新报道,克鲁斯和凯蒂已经就女儿的抚养权达成了一致——凯蒂将负责女儿的抚养,作为父亲的克鲁斯则享有探视权,也就是说他随时随地都可以前往探视女儿,但在女儿的教育、成长等诸多问题上,作为母亲的凯蒂·霍尔姆斯将拥有决定权。同时,凯蒂和女儿也将继续居住在纽约。

凯蒂和克鲁斯就女儿的抚养权问题达成一致后,两人也通过代理人对外发布一份声明:“我们承诺将继续像父母那样共同合作,以便让女儿获得最佳利益,我们希望能保持这些家庭事宜的隐私,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对彼此信念的尊重,作为父母,我们要互相支持对方在女儿成长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