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弘基的她”薛贤 将以FNC歌手组合成员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0 11:26:22   来源:   

薛贤

    中国娱乐网讯 FTisland、cnblue的所属公司FNC娱乐首次推出女子组合。

    就此,李弘基的她薛贤再次受到关注。薛贤曾在FTisland的《狠狠地》MV中饰演女主人公,剧中与李弘基进行合作,因此被人们称为“ 李弘基的她”。薛贤有着出众的外貌和高高的个子,因此受到关注。据悉,薛贤是被选为“smart校服第一名”的出身,因此一直是“脸蛋赞”。

    据传,薛贤出演FTisland的MV之后才成为FNC女子组合成员,所属公司FNC娱乐表示“薛贤确实是这次女子组合的成员”,予以确认。

    FNC的第一个女子组合将于13日,在FNC娱乐的官方网和揭开该女子组合的面纱。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