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贤重日本新单曲oricon周榜1位 “18万销量”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0 12:21:03   来源:   

金贤重

    金贤重4日发行的日本第二张单曲专辑“HEAT”首日销量14万张排名oricon日榜第一之后,首周以18万3千张的销量继续位居周榜榜首。

    这个数据突破了1月25日发行的日本出道单曲“KISS KISS/Lucky Guy”首周12万2千张排名oricon周榜第二的成绩。

    日本当地唱片相关人士表示:“短短几个月后金贤重的音乐是惊人程度地成长。”表示出对金贤重行动的关心。

    特别是海外个人歌手中发行单曲首周排名1位的金贤重“HEAT”是第五次、首周销量是历史第三更加成为话题。

    金贤重14日、15日两天将在日本埼玉super arena举行2单发行纪念免费live活动,和日本音乐人NAOTO INTI RAYMI表演联合舞台,与约6万多名粉丝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