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给大卫穿“裤衩”的央视 低估了观众的知识水平和分辨能力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0 15:48:21   来源:   

被打买赛克的大卫雕塑

    大卫雕像打马赛克一事成了央视的又一经典笑话。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的米开朗基罗著名雕像大卫阿波罗生殖器部位被打上马赛克,让很多人觉得很荒唐,立即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引发一场“马赛克”风波。

    对于这样一件具有世界影响的文艺作品打马赛克只是体现了央视一贯的保守,这是中国的一种文化传承。就像《泰坦尼克号》一样,世界播放的电影唯独在中国把露点的镜头给切掉了。

    不过大部分网友还是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认为:“对于一件举世闻名、价值连城的艺术品,此举有必要吗?”“掩饰只能愈发说明内心的龌龊和灵魂的肮脏”,“打马赛克不尊重艺术品,质疑:谁在遮谁的丑?”,“给大卫穿“裤衩”的央视,低估了观众的知识水平和分辨能力,蹩脚的表现与其国家媒体的地位完全不相称。”央视顿时陷入网民口水的深渊。

    为挽回民意,央视随后的重播中取消的大卫的马赛克,但依然没有平息网民对于央视做法的口水攻击。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