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郑胜华 两人渐渐走向高潮的矛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0 16:11:55   来源:   

音乐剧剧照

    10日下午,位于首尔江南区驿三洞的LG艺术中心上演了音乐剧《La Cage Aux Folles》。

    音乐剧《La Cage Aux Folles》是讲述用愉快的方式解决家族矛盾的作,有评价称该作品将每个人的个性和魅力的表达得淋漓尽致。

    另外,该作品由郑胜华、金多贤、高英斌、千孝真、全秀晶、金浩英等音乐剧界的“保证票房”出演,以及2AM李昌珉等初次挑战音乐剧的众多艺人参与,成为众人期待的一部作品。

    另一方面,show、音乐、电视剧全部包含的世界知名音乐剧《La Cage Aux Folles》将在9月4日之前在LG艺术中心最初上映。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