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前进发卡”品牌公开 海内外的订购量暴涨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1 14:10:32   来源:   

张根硕

    张根硕的“前进发卡”品牌被公开了,海内外的订购量暴涨。

    “亚洲王子”张根硕上月曾在个人Twitter表示过:“我喜欢这个发卡,让这发卡在这全亚洲流行起来。首先取个名字吧...前进发卡!”。张根硕头上戴的显眼的金色发卡 ,被张根硕取名叫“前进发卡”。
 
    张根硕在实际生活中,学汉语、吃饭、甚至去日本,无时无刻都戴着这个发卡。发卡对于男人们来说,本来是很难佩戴的一种首饰,但是张根硕将这时尚演绎得非常自然。目前粉丝们对这个发卡的咨询不断,不仅在韩国,就连中国以及日本的粉丝们的咨询也都不间断。

    原来,此发卡是韩国演员朴诗妍的妹妹朴敏珠设计师的首饰品牌mzuu,不仅是亚洲王子张根硕,也是很多时尚族爱不释手的饰品。

    张根硕所说的“前进发卡”开始点燃全亚洲了。因订购量很多,订购后3周才能收到发卡产品。

    另外,首饰品牌mzuu的工作人员表示:“该发卡不仅在国内的顾客量暴涨,在海外的订购量也急速增长,感觉到了张根硕的威力。”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