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居丽、missA秀智、少女时代允儿 女子组合间的婚纱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1 14:48:05   来源:   

tara居丽、missA秀智、少女时代允儿

    最近韩国女子组合成员成员之间似乎盛行穿婚纱,她们身穿婚纱的照片一一公开引发了关注。

    tara居丽、missA秀智、少女时代允等年轻的组合成员都将在节目中穿婚纱的照片自拍下来并上传,受到网友的极大关注。tara居丽于7月9日在自己的推特中写到“来找Tinker Bell吧!”并上传了照片。照片中的居丽搭配着华丽的金发造型,身穿奢华的婚纱礼服露出香肩和锁骨,散发着性感、女人的气息。

    此前,miss A秀智出演KBS电视剧《BIG》时穿的婚纱照也被公开,成为热议话题。照片中的秀智身穿露肩设计的迷你婚纱礼服,散发出可爱活泼的魅力。尤其是胸部下方的蝴蝶结设计,薄纱层叠出的裙褶更加突出秀智清纯的气质。

    少女时代允儿在韩剧《爱情雨》中穿着的婚纱照在网上成为热门话题。照片中的允儿穿着的礼服胸口位置有着华丽的装饰设,向后直拖出去的长裙散发着她女神的气质。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