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AM赵权在《强心脏》为何流下暴风泪水呢?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1 15:05:14   来源:   

    偶像组合2AM成员赵权为何流下暴风泪水呢?

    10日SBS《强心脏》中2AM成员赵权(赵权的中娱微博)表示,虽然和成员们没有怎么吵过架,但是却有伤心的时候。
 
    当天赵权告白到“和成员们一起生活了将近4年,从来没有吵架过,但有感到非常伤心的时候”。接着赵权说明到“(此次Solo活动)拍MV要拍三天三夜,但成员们一次都没来看我。我问过同样拍摄MV的2PM(2pm的中娱微博)佑荣(佑荣的中娱微博),结果他说2PM的成员们都过来给加油了。听到后,心里更加难受了。”

    之后,赵权向成员们发了短信,但是2AM(2am的中娱微博)的成员谁也没有过去,令赵权失望感加重。就在这时,2AM忙内珍云手捧玫瑰花突然登场,赵权看到珍云的脸后,马上就流下热泪。一直明朗坚强的赵权为何流下热泪了呢?赵权对此解释到“在准备这次Solo专辑时,真的感到很累,因为珍云(珍云的中娱微博)过来了,感谢之情油然而生了。”

    当天节目中除了2AM赵权,还有2PM佑荣,以及Wonder Girls誉恩等明星出演,并一展口才。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