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智妍坦白:除了IU和f(x) Luna之外没有朋友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2 14:11:21   来源:   

T-ara智妍

    T-ara成员智妍在11日播出的KBS2《明星人生剧场》中公开了从未公开过的在演艺圈的幕后生活。

    在这期节目中智妍表示:“我其实没有要好的同学。为了能够更加便利于歌手活动,高中的时候转学3次。每次快要跟同学们交上朋友时就转学了,而且同学们都只把我当做明星”,“我的活动日程很繁忙,不能够经常去学校,更加很难交上朋友,所以没有朋友。”
 
    智妍补充到:“所以我唯一的朋友是歌手IU和f(x)成员Luna。同岁最亲的只有她们俩。”

    另外,T-ara将于7月14日在京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官方粉丝俱乐部Queens的创团式,8月11日在蚕室室内体育馆首次举行单独演唱会。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