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给徐仁国发去鼓励短信 《爱情雨》结下的友谊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2 15:11:11   来源:   

张根硕、徐仁国

    中国娱乐网讯 演员张根硕给初次挑战tvN situation电视剧《回答我,1997》主演的徐仁国发去了鼓励信息。

    徐仁国于12日上午在在自己的推特中写到“《回答我,1997》制作发布会...太激动了,因为是第一次做主演睡不着觉...怎么办啊”。记者张根硕给他回复“你演技好,没关系”,显示出与徐仁国亲密的友谊。

    两人曾经共同出演KBS 2TV电视剧《爱情雨》而结下因缘,张根硕在剧中分饰70年代的徐仁河和2012年的徐俊,将两个角色完美消化,并和少女时代允儿共同演绎一段命运般的爱情故事。在《爱情雨》中初试演技的歌手徐仁国,以超过预想的卓越演技深受观众喜爱。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