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泷泽萝拉8月推第二部AV作 或难超越苍井空(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4 10:37:42   来源:   

泷泽萝拉

日本的宅男女神泷泽萝拉日前转战AV界下海捞金,于7月12日推出了她首部AV作品,引得“影迷们”的围观,但遭到不少的网友吐槽称“国宝美女”成了“大鼻孔黑牙妹”。近日又有消息称,“混血美女”第二部作品将于8月10日发布。[page_break]

泷泽萝拉

据悉,泷泽萝拉推出的第二部AV作品竟命名为“诱惑我的邻家美女姐姐”,DVD版在日本售价为2646日元(约合人民币212.68元)。按照泷泽萝拉第一部作品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的形式来看,即便第一部作品不那么尽如人意,但仍令不少“影迷”大为期待。[page_break]

泷泽萝拉

对于第一部作品,有宅男吐槽称,“天底下女优何其多,为什么只有萝拉最近火爆,就是图个新鲜。网络上的照片确实也给我们很大的希望,结果看完的想法是萝拉的结局很可能和原纱央莉一样昙花一现”。[page_break]

苍井空与泷泽萝拉

“混血美女”泷泽萝拉因在YOUTUBE上发了不少她在家里蹲姿的自拍而走红,有网友认为她长得竟有点像美国女模莉亚迪桑,更称其完全能秒杀AV女优小泽玛利亚。但对于AV届的一姐苍井空,之前也有网友表示泷泽萝拉将会取而代之,但现在却是未知之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