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著名搞笑艺人 为张根硕精心准备了“赞美歌”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7 11:19:24   来源:   

日综为张根硕精心准备的回顾视频

    中国娱乐网讯 日本著名搞笑艺人雨宫最近访问了张根硕的故乡韩国忠清北道丹阳市,为张根硕唱起歌来。

    唱歌的这位著名的搞笑艺人,为了追溯张根硕童年的回忆,亲自来到了张根硕童年就读的大家小学。雨宫用歌声讲述了从童星成长为现在“亚种王子”的张根硕的故事,再次让世人了解到了他的所有努力,这首歌被称为“礼赞颂”。并拍摄下张根硕学弟学妹们为他加油打气的影像,这些实地取材于16日在日本富士电视台的音乐节目《HEY!HEY!HEY! MUSIC CHAMP》中公开。

    雨宫所唱的歌曲恰到好处地介绍了张根硕的成长经历,甚至包括张根硕演员兼歌手的身份,在日本得到了爆发性的人气,以至于最近还被登载到了日本教科书上面,以及给张根硕带去力量的“鳗鱼”等等,歌中还介绍了张根硕得到粉丝们特别的关爱以及他对粉丝的关爱。

    张根硕在该节目中演唱了日本正规专辑主打曲《Crazy Crazy Crazy》,张根硕方面表示“在当天播出的节目中,有自称是张根硕粉丝的艺人嘉宾做客,毫不掩饰喜欢张根硕的感情。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