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泷泽萝拉将推出第二部作品 有望中国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7 16:40:36   来源:   

泷泽萝拉

    日本“神级混血美女”将于8月10日推出其第二部作品《诱惑我的邻家美女姐姐》。

    近日,日本网络红人泷泽萝拉推出了她的首部AV作品,一时间成为中国网友们热议的话题。目前,她的火热程度已经超过了在中国发展的苍井空,更有网友表示,这位混血美女将会取代苍井空,成为中国宅男心中新一代“AV一姐”。当然,也有网友持反对意见,认为苍老师地位不可动摇。

    环球网娱乐对此进行了调查,据调查结果显示,近六成网友认为泷泽萝拉能够取代苍井空,看来这位“神级混血美女”仅凭第一部“爱情动作影片”已经俘获大多数宅男的心。同时,超过八成网友认为她将会来中国捞金。目前有传言国内某网游公司已瞄准泷泽萝拉,将邀其来中国合作发展。有部分“影迷”表示龙泽萝拉也可能和原纱央莉一样,只是昙花一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