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苍井优搭上铃木浩介 只因受前男友刺激?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7 16:51:27   来源:   

苍井优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苍井优被曝光与年长她11岁的个性派演员铃木浩介热恋,据最新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报道称,苍井优这段恋情完全是因为受了前男友大森南朋的刺激。

    一位女性杂志记者透露:“苍井优去年夏天和大森南朋分手,大森南朋今年在夏威夷和小他近20岁的女星小野百合子闪电结婚,这完全出乎苍井优的意料,她这次的新恋情完全是大受刺激后的报复行为。”

    苍井优和大森南朋于2010年合作大河剧《龙马传》,当时他们就曾被媒体曝光半同居交往,而且还考虑要结婚,但交往一年他们就宣布分手。

    一位熟悉他们两位的朋友说:“苍井优为了个人考虑,对外宣称受不了大森南朋的花心分手,但事实是,大森南朋受不了苍井优越来越任性,因此甩了她,苍井优为了逼迫大森南朋跟她和好,不断给他打电话发邮件,但大森南朋视而不见,但苍井优明显还是很留恋他。”

    另外,这位朋友还透露,苍井优还不小心给大森南朋做了媒。他说:“苍井优去年和小野百合子合作舞台剧,她觉得小野像妹妹一样可爱,她们两个人长相也很相似,她还把小野介绍给大森南朋认识。大森南朋觉得小野更温柔体贴顺从,最终两人交往结婚。”

    据苍井优的朋友透露,她喝酒很厉害,又吸烟,喝醉了说话像男人一样。一位记者透露,苍井优是童星出身,做过模特,与V6冈田准一交往过,虽然冈田准一为她付出很多,但她爱上大森南朋后,当机立断甩掉了冈田准一。苍井优和新男友铃木浩介相识是因为去年12月合作的舞台剧,因为作品评价不好,铃木浩介安慰苍井优,两人开始交往,不过业内一些人并不看好他们的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