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星八乙女光、本田翼 不变妆高调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7 16:56:37   来源:   

八乙女光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杰尼斯人气组合Hey!Say!JUMP成员八乙女光与《non-no》杂志模特、出演热播日剧《麻辣教师GTO》等日剧作品的本田翼在迪斯尼约会,而且他们并不变装,堂堂正正高调约会。

    据《BUBKA》杂志报道称,今年六月中旬一天傍晚,八乙女光与本田翼被人目击在迪斯尼亲密约会,虽然他们都戴着帽子,但并没有戴墨镜等变装道具,和普通情侣一样,堂堂正正高调约会。一位目击者称:“他们从我对面走过去,感觉那对情侣很棒呢,没想到竟然是八乙女光和本田翼,真是美男美女啊。”[page_break]

本田翼

    美少女本田翼留着短发,给人一种透明纯净的感觉,在日本非常受欢迎。去年她因为拍摄广告而备受瞩目,今年开始在TBS电视台制作谈话节目,还和AKIRA合演了热播日剧《麻辣教师GTO》,另外她主演的电影《FASHION STORY》也将于明年上映。

    不过一位周刊杂志记者透露,虽然本田翼看上去清纯,实际上恋爱经验很丰富,今年一月她还被目击与一位圈外男子约会,当时她已经有些名气,但丝毫不顾忌周围人的眼光。

    另外八乙女光也有过不少女友,他曾和Perfume成员西脇绫香以及Berryz工房夏烧雅等人交往。据悉,八乙女光最近和杰尼斯其他艺人关系渐远,常常通过艺人朋友参加联谊会和酒会,他和本田翼相识就是在酒会上相识的。今后他们的恋情的进展非常引人注目。[page_break]

八乙女光和本田翼在迪斯尼约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