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 pink成员郑恩智完美变身为S.E.S.成员bada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8 08:25:01   来源:   

A pink成员郑恩智模仿起了“元祖精灵”S.E.S.的造型。

有线电视频道tvN即将在7月24日播出电视剧《回答1997》中,郑恩智将出演疯狂迷恋H.O.T的女高中生。她在剧中扮演“第一代疯狂粉丝”,就连发型也是模仿当时最红的女生组合S.E.S.成员bada。只见她把头发高高地绑起来,白色的毛绒铃铛嵌在头顶,刘海轻轻垂到眉间,100%像足了bada。

网民们纷纷留言称“我曾经也有一个这样的毛绒铃铛”、“关于那个年代的回忆一下子涌了出来,好想回到学生时代啊”等,对郑恩智的完美变身感到吃惊。《回答1997》是一部以H.O.T.和水晶男孩活跃的90年代的釜山为背景拍摄的电视剧,除郑恩智外,徐仁国、殷志源、Hoya等人也加盟了该剧。

同时,郑恩智所在的女子组合A pink正在以《BUBIBU》进行活动,通过舞台上的可爱演出赢得了歌迷的喜爱。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