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东尼-麦凯出演《美国队长2》 将饰演“猎鹰”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8 10:25:58   来源:   

安东尼-麦凯(资料图 )

    (搜狐娱乐讯 耷子/文)美国漫威影业继前几日在圣迭戈国际动漫展宣布《美国队长2》的片名为《美国队长:冬日战士》之后,今日又确定了重要角色的扮演者——近几年因《匪帮说唱传奇》《命运规划局》《铁甲钢拳》《吸血鬼猎人林肯》等影片迅速走红的好莱坞黑人男星安东尼-麦凯,将在本片中扮演“猎鹰”,这个角色是美国队长的搭档,戏份较为充足。

    《美国队长2》由安东尼-拉赛尔与乔-拉赛尔兄弟联袂担当导演,克里斯-埃文斯和塞巴斯蒂安-斯坦目前已确定回归续集。《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的时代背景发生了变化:美国队长诞生的时代原本是一个黑白分明的时代,好与坏很容易分辨,但他到了现代之后,这种是非判断就越来越模糊了,也正是这种不确定性,使得《美国队长2》的故事有了更多展开的可能,“美国队长”有着非常浓烈的本土意义,它在美国大受欢迎是在情理之中。片名中的“冬日战士”是指上一集从火车掉入冰河中的美国队长好友巴奇-巴恩斯,这第二集中,他的戏份将大大增强。“猎鹰”的真名是山姆-威尔森(Sam Wilson),拥有飞行和格斗方面的非凡能力,还能与鸟进行心灵感应,在战斗的关键时刻,帮了美国队长不少忙。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将于2014年4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