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德鲁-斯坦顿回归动画 操刀《海底总动员2》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8 10:29:27   来源:   

《海底总动员》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耷子/文)曾在今年春季档推出票房砸锅的真人大片《异星战场》的好莱坞著名动画片导演安德鲁-斯坦顿,日前确定回归动画制作领域——为迪士尼拍摄《海底总动员2》。尽管《异星战场》的票房失利曾让迪士尼深感尴尬,但它的完败也未必全部怪罪于安德鲁-斯坦顿,题材的老套也是问题之一。《海底总动员2》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启动。

    安德鲁-斯坦顿在皮可斯是仅次于创始人约翰-拉塞特的二号人物。早在2003年,他就推出了《海底总动员》,横扫全球8亿多美元的票房,并轻松赢得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2008年,其导演的动画杰作《机器人总动员》,更是用一个发生在机器人之间的纯粹的爱情故事感动了全世界,其原创性艳惊四座。安德鲁-斯坦顿也再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有趣的是,前两年,皮克斯动画导演进军真人电影的倾向明显,布拉德-伯德的《碟中谍4》就相当成功,只可惜斯坦顿花费2亿多美元的《异星战场》最终遭遇北美市场的寒流,成为制片方年度最赔钱的电影。不过,斯坦顿的实力有目共睹,这也是他强势回归《海底总动员》系列的最大原因。

    2003年的《海底总动员》讲述的是小丑鱼爸爸玛林和儿子尼莫的传奇经历——小尼莫天不怕地不怕,但被渔网捞了起来,辗转被卖到一家牙医诊所。玛林对儿子的生死未卜感到十分的担忧,就算平时不能大胆行事,为了儿子也要勇敢豁出去了。可是在路上遇到了很多艰难与恐惧,令他十分胆怯。幸好他遇到了好心的多瑞,一路与他作伴。父子俩都遇到了很多热心的帮助,最终都能重逢。《海底总动员2》延续了所有主要角色的经历,虽然剧情尚未公布,但斯坦顿表示,这又将是一部讨论亲情和爱的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