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幽灵》中少女时代登场 郭道元承认是少女时代叔叔饭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9 10:13:31   来源:   

郭道元承认是少女时代叔叔饭

    中国娱乐网讯 18日播出的《幽灵》权赫洙(郭道元饰演)表现出少女时代叔叔饭的场面,引发观众的大笑。

    当日剧情中,权赫洙被误会偷听警察厅而被关了起来,他向朴基英(苏志燮饰演)下指示去寻求边相宇(林智圭饰演)的帮助。但是边相宇信不过朴基英因此调查了权赫洙的电脑,发现里面有他预定少女时代演唱会门票的事实。

    看到这些,朴基英说道“这么忙的时候还有空去看少女时代的演唱会啊?嗯,还是两个人去的?”,边相宇立刻说道“是我和权赫洙组长一起去的”坦诚是少女时代的粉丝,让人觉得很好笑。之前《幽灵》中也出现过权赫洙在车里唱泰蒂徐《twinkle》的场面,引发热议,因此在此出现少女时代粉丝的情景,十分吸引观众视线。

    另外,当天播出的《幽灵》收视率为13.4%,紧追第一位的《假面新娘》的收视率。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