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评:现在的“审美大潮”究竟是肿么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9 16:11:17   来源:   

选美比赛屡遭质疑(图片来源:新快报)

在重庆国际小姐前三名和环球比基尼小姐山东前三强被网友疯狂吐槽之后,环球小姐海南赛区冠亚军出炉后网友继续吐槽:真的跟不上现代审美的标准了。

而据《重庆商报》报道,面对备受质疑的“重庆小姐”前三名,前天,国际小姐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表示将增设重庆直选赛区,将再次选出三名选手参加中国区决赛。之前选出来的三强怎么办?“国际小姐”官方微博回复,直选赛区为增设赛区,不影响重庆赛区三位选手参加中国区总决赛。这意味着,重庆市将有六位选手参加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网友们说,“希望这次可以选出真正代表重庆的美女。”

@三色娱头煲:看来审美大潮真的变了?

@凤凰花开的小屋:难道是现代的审美标准变了,还是自己太落伍了,这绝对与重庆选美有得一拼!2012年环球小姐海南赛区的冠亚军。

@华西生活周报:我承认我看不懂她们的美丽……

@高新生活论坛:看了2012年环球小姐海南赛区的冠亚军,重庆山东三甲我都能接受了!

@周裕福:天吶,口味变了,这世界变化真快!重庆小姐得救了!

@柴庆磊:这次评委们可要看仔细了啊,可别再出现类似情况了。

(责任编辑:王燕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