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李咏转战新领域 搭档王冠主持杂技魔术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0 07:53:38   来源:   

李咏

京华时报讯 昨天,央视综艺频道透露,由李咏和王冠主持的暑期特别节目、杂技魔术展演《魔幻七月·见证奇迹》将于7月23日至29日晚9点播出。节目汇聚了国内知名新生代魔术师、杂技团和民间绝活高手,包括傅琰东、李宁等。

本月23日的首期节目中,第一位出场的就是曾经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魔术师李宁。他将表演舞台魔术《闪电幻影》,移形换影、捆绑逃脱等绝技让观众过足眼瘾。从小练过顶坛子杂技的歌手沙宝亮将作为体验嘉宾到场,与观众一起感受魔术的神奇。随后几天的节目中,魔术师沈娟、毛镇凯、李佳峰、丁德龙父子、邓男子、袁波、傅琰东将一一登台亮相,体验嘉宾则有姚贝娜、杨梓嫣、张晓龙、付笛生、任静、朱之文、于文华、石头等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