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被曝逼女友熊黛林堕胎 郭富城:恶意中伤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0 10:56:26   来源:   

郭富城被曝逼女友熊黛林堕胎

    港星郭富城最近被八卦媒体爆料,要求绯闻女友熊黛林堕胎,对于这样的传言,郭富城和熊黛林罕见的各自澄清,郭富城甚至还拜託恶意中伤他的媒体收手吧。

    出席公开场合,被爆料堕胎的熊黛林罕见的不像以往蹬着特高的高跟鞋,更让媒体传言纷纷熊黛林主动澄清,郭富城绯闻女友熊黛林:“之前还会下点功夫去拍点照片,然后看图写作文,然后现在连照片都没有,一点成本都不花,只是在网上下载一些旧的照片,我觉得这种生意真的很好做,而且真的有人会信。”熊黛林笑看堕胎传言,不过绯闻男友郭富城显然严肃许多,艺人郭富城:“我想有一些人是不负责任的去恶意去做一些谣言,恶意去中伤、去伤害这些话来伤害我。”不只认为媒体造谣,郭富城更进一步强调坚决反对堕胎的态度。

    艺人郭富城:“真的有了孩子,我觉得这些都是一些上天赐给你的,是一个福气,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言外之意是不是不排除奉子成婚?郭富城绯闻女友熊黛林:“我希望自己不要真的做未婚妈妈,因为未婚妈妈真的责任太大,身兼两职,所以还是希望可以一步一步按顺序来。”

    也就是说两人要先结婚才有可能怀孕生子,只是先前传出郭富城希望50岁,甚至60岁才结婚,这样熊黛林想当妈妈还真的有得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