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成杨谨:《穷的只有爱》爱情与金钱无关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3 08:20:07   来源:   

张智成杨谨《穷的只有爱》

 

日前,张智成携手“沙滩宝贝”杨谨重磅推出了新曲《穷的只有爱》的MV,高调展开当今社会最热门有关白富美的爱情故事。此次新情歌曲风十分小清新,张智成和杨谨化身为甜蜜“小两口”去捍卫那不被祝福的爱情。

据悉,“沙滩宝贝”杨谨今年热夏再次袭击乐坛,回归其独有小清新范儿。在《穷的只有爱》化身为一名白富美,去大胆追逐、保卫和坚守那些我们生命中不被祝福的爱情。张智成表示我们生活中会遇到很多失衡的爱情,现实中也会有很多的爱情真正降临并相处之后却不被人祝福,这首歌就是要给那些正在纠结的情侣兹以鼓励打气。其实贫富差异与地位悬殊是中国自始以来的老传统,所谓的门不当户不对的失衡之爱有很多,而杨谨也力挺那些不被祝福的爱情,大胆冲破爱的枷锁。

当爱情遇到名誉、家族、地位、等等的枷锁时,大家是否还能够依然坚持真爱,保卫爱情?杨谨在这首《穷的只有爱》中鼓励大家遇到真爱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坚持,爱情与金钱无关,唯有用力去爱方能战胜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