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基德执导《圣殇》将映 李廷镇出席制作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3 10:18:06   来源:   

李廷镇

    19日下午韩国电影《圣殇》在首尔举行了制作发布会。导演金基德携演员李廷镇、赵敏秀出席了记者会。

    《圣殇》讲述的是一个极其恶毒的放贷者某天身前出现了一个自称是他母亲的女人,正当他想改变自己的生活时,却发现“母亲”向自己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此后又连续展开了一连串的故事。李廷镇和赵敏秀在片中扮演这一对母子。

    导演金基德在发布会上表示,“导演要用电影来来说话。比起以前更多拍摄带有个人诉求和艺术取向的电影,现在更希望多拍一些更有意义更有趣的电影。”他还提到,之前自己的电影虽然没有票房太卖座的作品,但是其实很多人都知道都看过。《蓝色大门》在DVD售卖榜上居高不下,还有只是遗憾大家没有多多走进影院。希望这次影片上映后观众们可以多多来电影院观看。

    《圣殇》是金基德在时隔四年后,再度正式登陆韩国银幕的作品。金基德导演曾在2001年以电影《坏小子》动员了70万人以上的观众而引起轰动,通过2008年的《电影就是电影》、2011年的《丰山犬》,在证明了卓越的制作能力的同时,也获得了大众的支持和好评。此次他能否凭借《圣殇》再度东山再起,吸引了无数观众及媒体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