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S501金圭钟23日下午入伍 许永生、金亨俊与粉丝齐送行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3 14:55:19   来源:   

SS501金圭钟

    SS501金圭钟(金圭钟的中娱微博)7月23日下午1时左右在全北全州市全州35师团训练所入伍。

    身穿白色T恤和牛仔裤出现的金圭钟,看到炎热天气中也来到现场的数百名粉丝难掩高兴心情。摘掉帽子的金圭钟表示:“时间过得真快,和粉丝见面已经过去7年时间,所以觉得这2年也会很快地度过。”[page_break]

SS501金圭钟入伍

    SS501金亨俊(金亨俊的中娱微博)与许永生(许永生的中娱微博)为了送别而一起来到35师,对于成员的应援金圭钟说:“许永生和金亨俊为我加油而来到这里,说送走成员心情更加奇怪。比起入伍的我好像更加遗憾和不舍。”最后对要等待自己2年的粉丝表示:“真的很感谢前来,会健康平安归来,去军队的这段时间我们成员会代替我努力活动填补空位,请多多支持。”

    金圭钟在训练所接受4周基础军事训练后进行代替服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