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人组合AOA公开最后一名成员“Y” 担任队内实力派鼓手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3 15:29:52   来源:   

AOA成员“Y”

    FTIsland后辈组合,7+1的新人组合AOA于23日公开最后一名成员“Y”(本名柳京,音译),以及团体照。

    正像她的名字一样,神秘的形象引人注目。“Y”是1993年生,使用本名柳京的首字母Y进行活动。Y是AOA的实力派鼓手,不仅节奏感出色还拥有魅力声音。AOA是“Ace Of Angels”的缩写,和组合名称一样每名成员都拥有独特的“天使名字”。

    在16日至23日期间,AOA的8名成员全部公开,24日下午AOA官网将公开第一支预告视频。

    另外,官网上图片故事是,天使和人类的混血半天使Y,7名天使经常通过水晶球观看人间并喜欢那里的音乐,某天通往人间门钥匙的所有者Y出于好奇心打开了门与7名天使一起落到人间。[page_break]

 

AOA全员

AOA成员“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