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斌将携手卢熙京作家 时隔13年后重返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4 08:21:17   来源:   

元斌

演员元斌有望时隔13年后重返电视剧。

据悉,元斌有望成为凭借KBS电视台的《他们生活的世界》和JTBC电视台的《Padam Padam他和她的心跳声》两部电视剧而声名大噪的黄金搭档金圭泰导演和卢熙京的下部作品的主演,目前正在就出演一事积极讨论中。若能成功出演,此次将成为元斌继2000年KBS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后时隔13年的电视剧回归之作。

7月23日下午,金圭泰导演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的确有向元斌提议出演男主人公一事。目前尚未确定出演,但我认为结果应该很乐观”。

对于为何提议由元斌出演,金圭泰导演表示“元斌是我最想合作的演员,而且他本身的形象与此次角色很相似。这次的角色魅力四射”,“而且我觉得元斌出演的话还能提高电视剧的水平”。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